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专升本教育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赛罕区蒙古族幼儿园线上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05-30]

5月26日晚,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教育学院、心理学院、音乐学院举办了赛罕区蒙古族幼儿园线上专场招聘会,这是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院、心理学院、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和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之一。

赛罕区蒙古族幼儿园园长云俊英,赛罕区蒙古族幼儿园六犋牛分园执行园长娜日莎,赛罕区蒙古族幼儿园民心分园执行园长懂那拉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主持学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王利,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满都呼,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阳,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丽波,招生就业处就业市场部部长刘在青出席招聘会,招聘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学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王利在招聘会上致辞时指出,本次招聘会搭建了我校相关专业毕业生与赛罕区蒙古族幼儿园“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希望毕业生们珍惜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机会,积极落实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云俊英园长介绍了赛罕区蒙古族幼儿园概况、教师招聘要求、教师职业发展及待遇等有关情况,执行园长娜日莎介绍了六犋牛分园的办学特色,执行园长懂那拉金介绍了民心分园的办学特色,赛罕区蒙古族幼儿园的教师代表分享了成长历程和工作心得。

此外,用人单位还与应聘毕业生就相互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拟在我校招聘相关专业毕业生20名。继续教育学院还将陆续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便利的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图文:萨如拉

审校:刘云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