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专升本教育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领导班子带队走访内师大万锦观悦幼儿园

[日期:2022-05-2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内蒙古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方案、内蒙古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推进方案等有关工作要求和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5月19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赴内师大万锦观悦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与幼儿园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说明了学院一行来意并向内师大万锦观悦幼儿园表示感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王利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今天的访企拓岗座谈会了解幼儿园方面的用人需求和教师培训需求。

内师大中广仁爱公司总园长杨茉对我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所属幼儿园基本情况、用人需求情况、培训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内师大万锦观悦幼儿园执行园长彭劭茹带领我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幼儿园设施环境、室内活动区、户外活动区,观摩了幼儿园各班级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并介绍了幼儿园教育教学基本情况。

通过座谈交流,内师大中广仁爱公司拟在七月份组织幼儿园教职工招聘工作,利用暑期开展新聘员工岗前培训,九月份新聘员工正式上岗。近期将与我院合作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图文:萨如拉

审校: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

王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