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专升本教育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圆满完成两轮核酸检测

[日期:2021-11-01]

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继续教育学院于10月24日和29日组织全体师生圆满完成了学校安排的两轮核酸检测。

学院在接到学校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后,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并分别安排专人负责教师和学生检测信息的统计和上报工作,确保信息准确、及时上报。

为组织好109名专升本学生的核酸检测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团总支负责人张健楠,学工办负责人萨如拉按照学校党委学工部的相关要求,在学生核酸检测现场进行督导,学生党员、院学生会干部、各班班委协助组织好各班级的检测秩序,确保了全体在校学生的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为了充分做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学院为全体教工和学生分别配备了一定数量的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常用必备防疫物品,用于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