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专升本教育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日期:2021-10-23]

10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分两个工作组赴学院实习生所在实习基地进行走访,并看望学院实习学生。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韩彦斌、副院长付丽和、高师培训中心主任高丽桃一行三人来到呼和浩特市第十八中学看望了学院在此实习的学生,并与第十八中学教导主任王丽春进行了会谈交流。韩彦斌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备课、上课、批改作业、辅导学生等工作情况,提醒实习的学生们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同时,积极配合做好学校和实习基地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希望实习的学生们再接再厉把后续的实习任务完成好。

王丽春主任代表十八中校领导对我院学生的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双方日后可以继续开展合作,第十八中学非常愿意继续接纳内蒙古师范大学对口专业的实习生。实习生们也表示,一定按照学院的实习计划和安排,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听从实习学校指导教师的教学建议和意见,让实习期间有更多的收获。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教研室主任张健楠一行来到赛罕区蒙古族幼儿园民心分园调研。两位老师与赛罕区蒙古族幼儿园总园长云俊英,民心分园园长懂那拉金、书记马倩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学生实习的基本情况。

云俊英、懂那拉金、马倩三位幼儿园领导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养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教学基本功扎实、实操能力强,实习期间很快就进入了工作状态。赛罕区蒙古族幼儿园总园长云俊英表示,在不影响学院教学计划安排的情况下,愿意继续接纳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到总园及各个分园实习,条件成熟的实习生可留园工作。刘云剑介绍了我院专升本办学的基本情况,对赛罕区蒙古族幼儿园民心分园接收我院学生进行实习表示感谢,并希望学院的学生在幼儿园实习期间,幼儿园方面能够在实践层面上给予实习生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座谈中,双方均表示可以继续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同深入班级看望了实习的学生。


撰稿人:张健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