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专升本教育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张蒙获全区大学生教师招聘大赛第二名

[日期:2021-04-29]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关于举办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公开招聘类考试模拟大赛的通知》(内教毕指[2021]4号)文件精神,以及《关于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上半年公开招聘类考试模拟大赛活动安排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首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张蒙在比赛中获得学前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模拟面试大赛共有来自全区各高校的4496人参赛,我校414人报名参赛,分为校级初赛,自治区级复赛、决赛。在初赛中,张蒙同学以我校第1名,自治区学前组第4名的成绩入围。在决赛中获得全区学前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2021年4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组建代表队,由学工办负责人兼班主任萨如拉、团总支负责人张健楠两名老师与张蒙同学一同赴包头师范学院参加复赛。通过结构化面试的复赛形式,张蒙同学以优异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在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内蒙古民族大学、赤峰学院等几所高校选派的选手之间进行。通过精彩流畅的试讲、说课竞赛,最终张蒙同学获得学前组第二名。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非常重视首届专升本学生能力的培养,努力打造精品专业、铸就优秀学子。在参赛期间,学院协调多方力量为学生参赛提供保障,聘请专家对学生进行专业辅导,从学生的内容设计、讲解、语言表达、板书、形态等各方面进行指导。张蒙同学不负众望,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佳绩,用成绩证明了继续教育学院专升本学前专业办学能力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