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专升本教育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3-22]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及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的部署,继续教育学院于开学初至3月19日,通过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使用教育”的政策。通过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使我院的学生党员、团员及时、正确地了解国家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使用”工作在新时期下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刘云剑、团总支负责人张健楠、学工办负责人萨如拉通过精心组织与准备,参与完成了此项活动。通过系列宣讲活动,使学院全体学生不仅了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理论重大原创性论断,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工程。

通过系列活动,全院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怎么看”,更懂得了“怎么办”。只有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定拥护者和忠实践行者。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学校安排,结合学工部“驻校蹲班”工作要求,在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使用”的同时,也努力贯彻落实“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理念。通过“交朋友、结对子”主动为学生排忧解难,助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