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专升本教育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21-01-04]

根据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务安排及要求,为营造诚信应考的良好氛围,继续教育学院于2020年12月31日晚七点在赛罕校区信息楼报告厅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武俊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副院长付丽和,副院长召那苏图,团总支、教务办负责人张健楠,学工办负责人萨如拉、各班班主任以及全院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付丽和主持。

团总支、教务办负责人张健楠宣读了期末考试考务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强调了考试纪律。他表示期末考试在即,应杜绝考试中的作弊行为,严肃考风考纪,做到诚信应考,用真实的成绩检验自己所学到的知识。

副院长召那苏图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重点强调了考试作弊的负面影响,阐释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考试的严肃性,要求全体同学做到有序应考、诚信应考。

学生代表学前教育专业刘悦雯同学宣读了《诚信考试承诺书》,随后全院同学签署了期末考试承诺书。

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在讲话中有针对性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专心备考,杜绝违纪;二是要调整心态,注重健康;三是要注意假期安全。同时,对学校假期宿舍调整工作做了相应的安排和部署。

党总支书记武俊明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轻松的心理状态去迎接期末考试,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夯实基础、充实头脑,做到既能仰望天空,又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副院长付丽和在大会结束时希望同学们放松心态、稳定发挥,考出优异的成绩,并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