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专升本教育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正式启动专升本学历教育工作

[日期:2020-06-19]

2020年6月9日,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并通过了《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年专升本工作实施办法》。学校决定2020年专升本由过去的插班式办学模式调整为主体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直属班的办学模式。

为了加强对专升本工作的领导,协同、有序地开展专升本各项工作,学校成立了以黄雅丽书记、阿拉坦仓校长为组长“2020年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指导2020年我校专升本的具体工作。

为认真落实学校专升本办学模式的调整和有关要求,2020年6月11日,我院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了学院专升本办学筹备的有关事宜。会上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及学校的文件。

会议认为,2020年专升本工作是国家和自治区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由我院承担2020年专升本学生的培养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我院学历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做大做强的深切期望,学院上下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创新工作思路,集中优质资源,努力实现高质量办学。

会议指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是我院的两大业务板块,学院要科学配置资源,要努力做到精细化管理、专业化建设,打造我院学历教育的新品牌。

在本次会议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专升本学历教育按工作模块进行了任务分工,同时要求,从即日起,学院正式启动专升本办学筹备工作,学院班子成员按照既定分工开始着手开展相关工作,学院将陆续邀请有关方面的专家召开各项专项工作座谈会,科学确定培养定位,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精心设计课程,突出办学特色,努力打造办学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