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专升本教育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迎新年汇报演出”

[日期:2020-12-26]

2020年12月18日晚19:30分在赛罕校区音乐厅,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迎新年汇报演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武俊明、院长呼努斯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副院长付丽和、副院长召那苏图出席了汇报演出,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汇报演出。

此次晚会意在展现中华民族团结进取的积极力量,以及我院迎接新的一年、新的征程的期待与愿望。晚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为我院新时代续写新篇章拉开了帷幕。

学院党总支书记武俊明为演出作了致辞,武俊明书记回顾了2020年学院的工作,并对2021年提出新的期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求学道路上斗志昂扬,积极进取。

晚会以蒙古族舞蹈筷子舞《大地的掌声》拉开帷幕,舞蹈演员们将优美的旋律以流畅的舞步展现的淋漓尽致,跳出了继续教育学院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

朱涛同学的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当代师大学子对祖国的深深眷恋。

孙利霞等《look carefully》展现了现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

乌妮日、阿穆古龙等同学演唱的蒙古民歌《乌兰巴托的夜》

张乃英等同学表演的玩偶剧《手舞足蹈》

胡南丁和王佳文同学表演的歌伴舞赤峰蒙古族民歌《莫合茹》

一场有故事的幕布剧《时光密语》,以时间为线索专科、专升本、考研、工作,是属于每一位继续教育学院全日制专升本学生的故事……

蒙汉双语诗朗诵《我是蒙古人》节目展现了晚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题。

晚会还设置了现场观众参与的互动环节,互动游戏气氛活跃,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经典游戏“抢凳子、听歌猜名”的获胜者领取了精美礼品。

王若茜、孙晶等同学表演的舞蹈《时光》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同学表演的小品《三百六十五个祝福》以医院为背景展现了职责与爱为主题的和谐医患关系。

乌妮日、李珠拉等同学表演的舞蹈串烧《白马》

王若茜、张蒙等同学的合唱《星辰大海》

祁晶、乌妮日合唱《隐形的翅膀》

吕阳同学表演具有浓郁云南风情的葫芦丝独奏《多情的巴乌》

晚会在歌曲《明天会更好》中结束。朱涛、陈禹霖同学用动情的歌声为在场的每一个人送去“明天会更好”的祝福。

参加晚会的学院领导及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