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启动“学懂弄通六句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2]


2024年3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懂弄通六句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学校生物标本馆,深刻感受了生物的多样性与独特性。本次现场教育活动正式启动了学院党总支“学懂弄通六句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开展好“学懂弄通六句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有关部署和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制定了关于落实开展“学懂弄通六句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聚焦“三个一”,即开展一次书记讲党课活动、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开展一次现场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将立足工作实际,精心设计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深化教育效果,把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认真安排部署。


图文:张健楠

审校:刘云剑

审定:袁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