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不忘初心铭党恩 牢记使命再启程—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会

[日期:2023-12-25]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指示精神,更好发挥理论宣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2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特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齐义军院长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宣讲会。会议由牛佳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齐义军院长贯通历史与现实,结合理论与实践,通过大量的事实、案例和数据,系统回顾了党团结带领内蒙古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五句话”的内涵,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关心关爱和对内蒙古发展的殷切期望,大家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将会始终如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殷殷嘱托,坚决扛起呵护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的政治责任,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为完成好“两件大事”,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篇章贡献力量。



图文:石晓芳

审校:刘云剑

审定:牛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