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内蒙古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13]

    为巩固提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12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赴内蒙古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基地考察学习,开展“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内蒙古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基地主要围绕内蒙古重点发展的大数据、新能源、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战略新兴产业的人才需求,开展专业能力实训、职业技能培训、岗位技能训练、企业考察交流等,打造北方区域的产教融合基地示范区。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牛佳一行参观基地后,与北京匠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葛红艳、北方区总经理赵静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产教融合、职业培训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图文:张健楠

审校:刘云剑

审定: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