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所属两个党支部联合组织集体观影活动

[日期:2023-10-21]

10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所属两个党支部联合组织观影活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该片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保家卫国的英雄儿女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不怕流血、不惧牺牲,创造了抗美援朝伟大胜利的恢宏史诗,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

观看影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强大、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刘云剑

图片:付丽和、陈菁

审定:牛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