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联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日期:2023-04-30]

4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赛罕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301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继续教育学院和经济学院全体教师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中央党校文史部徐平教授主讲了《以中国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徐平教授结合多年党史研究的成果以及丰富的人生阅历,生动地诠释了“五个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并以“跳出二十大来学习二十大”的视角,立体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正在以不可阻挡的步伐,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撰稿:张健楠

摄像:张健楠

审校: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  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