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15]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2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继续教育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四督导组白喜文、季建光、白图力古尔、胡昱先到会指导并做点评,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主持。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六个重点方面逐项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韩彦斌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白喜文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对本次民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表示肯定,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有序,谈心谈话工作扎实,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诚恳,整改落实方向明确,并就存在问题和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继续教育学院找差距、改革创新工作机制,再接再厉,再创继续教育新篇章。


撰稿:萨如拉

图片:张健楠

审校: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  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