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自学考试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部署2011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任务

[日期:2011-10-27]

        为保证我校2011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圆满完成,10月26日下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802会议室召开了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刘前贵、纪委监审处白宝成处长、承担学科评卷任务7个学院的分管领导及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前贵副校长主持。

        会上,刘前贵副校长对本次自学考试评卷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对待评卷工作,认真学习和执行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下发的有关文件,精心组织,严格管理,按时完成评卷任务。二是切实把好评卷教师素质关,认真遴选责任心强、作风正派、本学科业务水平优秀的教师参加评卷,严禁徇私舞弊,真正体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公正性,以维护内蒙古师范大学多年来对外树立的良好声誉。三是各学院要认真抓好评卷工作的各个环节,按照评卷《协议书》要求,严格履行评卷程序,明确责任,遵纪守法,保质保量完成评卷任务。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就自学考试评卷的场地录像监控、试卷保管及后勤服务做了详细说明。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天云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文件《关于认真做好2011年10月份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的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