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自学考试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 2011年上半年成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本科论文答辩如期举行

[日期:2011-05-30]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我校2011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本科论文答辩于5月29日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分专业、分组举行。汉语言文学、生物科学及教育学等三个学科的600名自考生参加了论文答辩。

        本次自学考试论文答辩工作受到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领导和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答辩当天,自治区教育考试中心主任白双山、党支部副书记李孝元、我校校长杨一江教授等一行亲临答辩会场,检查指导了工作。

        为保证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成立了论文答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副校长刘前贵担任、副组长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保文、纪委监察处处长赛音庆格勒担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监察保卫组、答辩学科专家组及论文抽查组。在各小组的默契配合与努力工作下,使论文答辩在优质高效、公平公正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