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获批第十一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日期:2022-07-31]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设立第十一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函〔2022〕115号),我校获批第十一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社部门推荐、经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认定,以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知识更新、拓展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基本内容开展教育培训的机构,是国家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服务平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于今年4月份开展第十一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申报工作,我校高度重视此项申报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处)牵头,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开展申报工作。

今后,基地将在自治区人社厅的指导下,依托学校各学科、专业优质资源,积极对接自治区重点产业、优势特色产业发展需求,促进产学研有机结合,大力开展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培训工作,为自治区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该基地的成功申报,极大地拓展了我校继续教育的领域,加深了我校继续教育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度。这是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需求,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建设、特色建设,从战略层面统筹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同时也为学校提升办学水平与办学实力注入了强劲动力。

撰稿:萨如拉

审校:付丽和

编辑: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