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党委任命王利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

[日期:2022-06-29]

6月28日,学校党委组织部来学院宣布学校党委关于王利同志的任职决定:王利同志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作讲话,干部科科长苏玉明宣读了任职文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褚亚申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干部任命,是学校党委从学校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经过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褚亚申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对学院党总支及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政策、学习理论、学习业务,做到终身学习。二是要善于思考。思考国家和自治区的需要,思考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思考如何使继续教育在学校整体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三是要注重总结。总结学校自身的资源优势、培训特色,总结在实践中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形成自己的特色。褚亚申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团结进取、担当作为,凝聚学院全体教职工力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利院长在发言时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视信任为责任、视责任为使命,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学校党委的期望和重托。她表示,一是讲政治、讲正气、讲团结,进一步提升班子和学院的凝聚力;二是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业务学习,勤勉尽职,脚踏实地,把握工作重点,注重工作实效;三是顾全大局,严于律己,谦虚谨慎,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接受大家监督,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班子成员齐心协力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能够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辟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新局面。

学院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发言,表示要积极支持和协助王利同志开展工作,维护好学院班子团结,在校党委领导下,带领学院教职工为做优做大做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