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督导组来我院进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调研督导

[日期:2022-05-24]

根据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调研督导的通知》安排,5月20日上午,学校师德师风第三督导组牛佳、王广军、秦云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调研督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第三督导组组长牛佳介绍了本次调研督导的目的、主题,通过调研督导的形式,了解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代表学院党总支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宣传教育、集中开展师德警示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制度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思路等五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王利结合学院基本情况,围绕师德师风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补充。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和查阅学院相关材料之后,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图文:萨如拉

审校: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

王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