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行教师宣誓暨师德师风承诺书签字仪式

[日期:2022-05-20]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5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举行教师宣誓暨师德师风承诺书签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主持。

韩彦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为人师表,涵养高尚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的带领下进行教师宣誓仪式,并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郑重签名。

此次教师宣誓暨师德师风承诺书签字仪式,使全体教职工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文:萨如拉

审校: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