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国培计划”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需求情况调研

[日期:2018-11-14]

根据《关于做好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准备工作的通知》(内教教师函[2018]103号)要求,为了更好的了解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培训需求,有针对性的组织实施2018年培训项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相关专家于11月2日至11月7日深入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武川县,兴安盟科右前旗、扎赉特旗、科右中旗、突泉县等项目旗县进行了2018年“国培计划”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需求调研活动。

调研团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参观等形式对呼和浩特市及兴安盟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需求进行了深入调研。座谈会上,项目旗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教师进修学校负责同志、中小学和幼儿园校(园)长、骨干教师、青年教师代表等发言,充分肯定了“国培计划”对拓宽教育视野、提升专业素养、激发教育情怀等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同时也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各自参加培训后的感受和目前的培训需求,希望“国培计划”项目课程设置更加接地气,可以增加跟岗研修等包含实践操作的内容。

通过本次调研,我校进一步了解了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培训需求,为今后更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安排培训课程、培训形式、培训时间、培训基地学校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兴安盟各项目旗县座谈会现场


呼和浩特市各项目旗县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