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兴安盟送教研训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28]

为落实我校与兴安盟行政公署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2021年6月16日至20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国培计划”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旗县培训与我校附属中学“国培计划” “师带徒“项目联合组织了为期五天的内蒙古师范大学兴安盟送教研训活动。

内蒙古师大附中校长张伟、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呼努斯图、教育规划处副处长李联和、内蒙古师大附中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副校长苏猛;兴安盟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宝江、教师工作科科长王俨辉、科右前旗教育局副局长张静媛以及送教研训团队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送教研训活动由2位国内专家,53名附中高三年级骨干名师和全盟19名优秀教研员,六个旗、县、市基层学校的532名教师组成。5天开展讲座22场,公开示范课38节,联合教研20场,主题研讨40场次。

附属中学校长张伟教授作了题为《开展生涯规划教育,提升学校教育品质》的报告。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认证积极心理学指导师任效良博士作了《高中教师的心理建设》主题讲座。

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教育部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基础教育教材审查委员王尚志作了题为《新课程、新高考、新教材——教学实施建议》的讲座。

教学研讨听课教师

示范课

专家讲座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