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队参加我校第六届奥林匹克运动会

[日期:2021-06-11]

2021年6月9日-11日,我校举办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六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第58届田径比赛,继续教育学院首次组织全日制专升本学生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及各项赛程。

2021年6月9日晚,我校第六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第58届田径比赛开幕式在盛乐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全日制专升本学生参加了入场式方阵和驻停文艺表演。

经过两天的比赛,我院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学前教育专业1班的刘孟怡同学获得了女子3000米竞走第四名,刘孟怡、刘悦雯两位同学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

继续教育学院首次组织全日制在校生参加校级运动会,经过精心准备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拼搏,学院、运动员均实现了校级运动会奖项的突破。

在此次运动会上,学院党总支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动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带头申报参赛项目、带头充当学院志愿者,表现出了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体现了团结向上、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