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永远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13]

12月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师生党员及2020级汉语言文学班全体学生赴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了“永远跟党走”红色电影海报展。

走进展厅,历史的厚重迎面而来:老放映机、老胶片、老电影杂志、老剧本、手摇发电机……无声的物件发出革命先烈振聋发聩的复兴之音;一幅幅精美的红色电影海报,定格了光辉岁月,镌刻出英雄形象,传递着奋斗力量,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伴随着百年党史的铿锵步履,一代代中国电影人用胶片记录下民族的沧桑巨变,用光影勾勒出党的百年风华。一部部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红色电影,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百年砥砺奋进、世纪追梦逐梦的历史征程。

徜徉在红色电影海报长廊,师生们深深被革命先烈百折不挠的精神和炙热的革命激情所感染,看到了筚路蓝缕浴火新生铸就民族精神的伟大力量,看到了长歌浩荡破茧成蝶把舵中国命运的正确航向,看到了承载苦难积蓄力量矢志不渝信念不改的奉献与无悔,看到了鲜红的党旗上书写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璀璨与荣光。

百年值风华正茂,九万里风鹏正举。新的征程上,我们要铭记革命先烈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做历史的诉说者,做当下的实干者,做未来的奋斗者,感党恩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撰稿:张秋雨

摄影:刘云剑

审核: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