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院领导讲党课”第三讲

[日期:2021-11-21]

11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学院领导讲党课”第三讲,由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主讲,主讲的题目为“建党百年重要讲话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要学习内容,全面系统地总结梳理了两大历史文献的主线、意义、重要论断和对学院现实发展的启示。

在讲到对学院现实发展的启示时,刘云剑指出,我们要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不断深化对继续教育规律的认识;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我们要凝心聚力,整合资源,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区内外专家不断为做大做强继续教育事业而奋斗。

党课内容丰富,让全体教职工深受启发,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责,努力把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大做强继续教育事业的实际行动。


撰稿:萨如拉

编辑: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