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本学期“学院领导讲党课”开讲

[日期:2021-10-25]

10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23会议室举办了本学期“学院领导讲党课”第一讲,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韩彦斌主讲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在党课上,韩彦斌带领学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14年以来对内蒙古发展建设的七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内蒙古发展寄予的深切厚望。

此次“学院领导讲党课”的开展,既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党总支落实巡察整改的举措之一,还是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党建创新“书记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党总支将通过学院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进一步提高“三会一课”的质量,提升师生的思想认识,激发全体教职工积极学习的热情和务实工作的动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撰稿:萨如拉

审稿:付丽和

    图文编辑、审校: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