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9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1-06-25]

6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2021年度第9次集体学习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萨如拉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党员孙树敏在领学中共“十一大”内容时说到,大会在动员全国人民进行现代化建设方面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学生支部支委会青年委员云树婷在领学中共“十二大”内容时说到,大会把中国带入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新的政治轨道,并以全面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而永远载入史册。

学生党员祁晶在领学中共“十三大”内容时说到,大会是一次全面加快改革、开放的大会,它是自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历史性的伟大转折以来,又一次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的会议。

学生党员塔林其木格在领学中共“十四大”内容时说到,大会对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主要内容作了概括,并将这一理论及以此为基础的党的基本路线写进了党章,强调它是引导我国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前进的指针,从而确立了它在全党的指导地位。

学生支部支委会统战委员红丽在领学中共“十五大”内容时说到,大会的最大贡献就是把邓小平理论确立为全党的指导思想,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胜利实现20世纪末的奋斗目标,进而在21世纪开创更加壮阔、更加辉煌的前程产生极其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学生党员包文红在领学中共“十六大”内容时说到,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党的中央领导集体顺利实现了新老交替。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极大地鼓舞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与时倶进、开拓创新,信心百倍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学生党员苏芳芳在领学中共“十七大”内容时说到,大会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鼓舞干劲的大会,是团结、胜利、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中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学生党员樊俊茹在领学中共“十八大”内容时说到,大会报告要求全党必须牢记:只有植根人民、造福人民,党才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一个长期学习实践的过程,无论解决什么问题,关键是要让群众得实惠,干部受教育,工作上台阶。

学生支部支委会纪检委员崔丽荣在领学中共“十九大”内容时说到,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通过本次大会的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增强了党性观念,一致认为今后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我们党的各项事业实现突破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来源 学生支部宣传委员  张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