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8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1-06-18]

189FA

6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2021年度第8次集体学习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萨如拉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A2F6

学生党员王若茜在分享中共“九大”会议召开背景时说到,党的八大到九大的十三年间, 党内“左”倾思想不断滋长, 阶级斗争扩大化日益严重。所以,直到1969年4月,迟到的“九大”才拉开了帷幕。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吸取历史教训,始终保持先进纯洁的思想,为党的建设、祖国的发展、人民的幸福而奋斗。

AFCD

学生党员白丹丹在领学中共“十大”内容时说到,会议后,党的“九大”在一定程度内反映了当时批判极“左”思潮、落实干部政策的一些积极成果,中共中央决定恢复邓小平党的组织生活和国务院副总理职务,对邓小平以后正式复出工作有巨大意义。

1A03A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十一集至第十五集。从井冈星火到三大主力红军胜利会师,老共产党员“革命一定会胜利”的坚定信念直至今天仍影响着每一个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牢记我党波澜壮阔的民族解放运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设祖国的未来。

174C5

图/文来源: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 张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