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职工面对面座谈会

[日期:2021-05-29]

为认真贯彻校党委工作部署,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施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以“立足岗位,心系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于5月2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面对面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武俊明同志主持会议,校巡察组田华老师出席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方案和行动计划,围绕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岗位特点和专升本教学的资源优势,为多方面培养和提升专升本学生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做好帮扶任务。通过讨论,大家认为,可以通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聆听中小学教师培训班专家的学术讲座、培训专家进课堂的实践指导等活动内容,充分为学院的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提升途径,从而做到知行合一,真正把党史的学习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

会上,呼努斯图院长就学院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武俊明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本次座谈会能够统一思想,落实任务,有效促进为民服务的长效化、常态化和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