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武俊明书记参加2020年度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日期:2021-01-20]

1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主持召开学校党建工作扩大会暨2020年度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高云峰,副校长张海峰、刘九万、王来喜,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连慧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褚亚申,党群各部门负责同志,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以及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工作的“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党政机关党委等38个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事业发展情况、上一年度党建述职指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与改进思路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听取述职后,阿拉坦仓代表校党委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

武俊明书记代表学院从思想理论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党的制度建设,以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爱国主义教育年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专升本教育工作强化创新、创出品牌,2020年“国培计划”培训项目圆满收官,统编三科教师培训工作等方面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的党建工作。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