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担当责任 勇于奉献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爱国主义教育学习

[日期:2016-06-21]

        为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6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金民忠书记带队,组织党员和部分群众到乌兰察布市凉城县“田家镇惨案纪念馆”、“贺龙纪念馆”及“集宁战役纪念馆”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学习。通过纪念馆展出的文字、图片、实物及讲解,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在战火纷飞的艰苦时期,广大战士和将领们不畏艰难险阻,毅然坚持革命,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革命精神,同敌人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

        这次爱国主义基地教育学习,以红色教育方式,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不论在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发展年代,做合格党员是每一名党员最基本的要求,也是牢记宗旨服务于民的终身追求,这是一份光荣、一种责任。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强化自己的使命担当,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不断提升自我,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