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党总支和党政机关、教育科学学院联合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日期:2018-04-20]

本网讯(文/图 占文)4月19日下午,党政机关党总支、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信息楼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校决策咨询研究中心副主任、编审郭秀丽受邀作了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文化自信”的讲座。讲座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燃主持。
  讲座上,郭秀丽老师首先对文化、文化自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概念进行了深刻阐释,深入分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与实质,并提出了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的具体措施。
  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例证详实、鞭辟入里,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的坚定性和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