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中部片区2023年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调研暨工作推进会线上召开

[日期:2023-04-19]

4月1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中部片区2023年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调研暨工作推进会在线上召开,内蒙古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集宁师范学院、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包头市教育局、乌兰察布市教育局、锡林郭勒盟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利主持。

会上,王利首先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中部片区2023年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的相关任务和要求,并对中部片区2023年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解读。各协同高校、中部片区各盟市教育局师资科负责人就培训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讨论,从培训对象、培训时间、培训形式、培训内容、培训过程等不同角度对2023年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工作的顺利推进提出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各协同高校更为精准把握了中部片区四盟市原民族语言授课学校国家统编教材教师的培训需求,明确了各自所承担的培训任务以及面临的实际问题,也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了中部片区培训方案。各协同高校将根据片区培训方案,结合教师的实际培训需求,制定所包联地区和包联学科的教师培训方案,并于近期全面启动中部片区国家统编教材教师的培训工作。


撰稿:萨如拉

图片:张健楠

审校: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 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