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院举办全区中等职业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培训班

[日期:2020-12-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全区中等职业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的组织管理、教育教学能力,加快建成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的思想政治课教师队伍,12月16日—20日,学院举办了“关于举办全区中等职业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培训班”,来自全区十二个盟市的中等职业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共9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紧紧围绕践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提升中等职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修养、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高云峰,教育部咨询专家、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赵荣辉,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哈斯塔娜,首届齐鲁名校长、全国名优校长王训斌,内蒙古心理学会理事、内蒙古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李杰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自治区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赵美玲老师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对本次培训班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按照国家课程标准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三是要多参加比赛和活动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1C1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