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省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牧区2013年幼儿园、中小学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内蒙古师范大学顶岗实习生启动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日期:2013-09-09]

        9月7日,“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牧区2013年幼儿园、中小学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内蒙古师范大学顶岗实习生启动仪式在盛乐校区和赛罕校区先后举行。自治区教育厅组织人事处蔡广志处长、我校副校长张海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郝保文院长主持仪式。

        蔡广志处长在讲话中指出, “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牧区2013年幼儿园、中小学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是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教师培训,进一步创新培训模式和机制的重要举措,也是师范生培养的一项新政策。希望内蒙古师范大学认真组织、科学安排、严格管理、密切配合,指导和帮助学生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副校长张海峰在讲话中指出,“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牧区2013年幼儿园、中小学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对于促进我区基础教育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认清自己肩负的重任,珍惜这次学习与锻炼的机会,向实习学校、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展现内蒙古师范大学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此外,要充分利用此次实习机会,积极参与实习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进一步拓宽自己的教学视野,努力提高教学实践水平,为毕业后踏上工作岗位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启动仪式结束后,蔡广志处长和张海峰副校长为即将分赴六个盟市顶岗实习的学生授旗。

 
授旗仪式现场
 
 
自治区教育厅组织人事处蔡广志处长在会上讲话 
 
 
我校副校长张海峰在会上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郝保文院长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