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国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培计划(2022)”——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研修项目(初中组)圆满结束

[日期:2023-03-10]

3月8日,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研修项目(初中组)通过线上的方式举行了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培训项目班主任及15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利作了总结讲话,对参训学员表示问候,对支持本次培训项目的专家和基地校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了希望,一是要高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勤实践,做到知行合一;三是要传帮带,辐射培训成果及影响。

内蒙古凉城县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马海军作为参训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作了培训心得交流发言。

该培训项目已于2022年11月份通过线上的方式,完成了集中授课阶段的培训任务;自3月3日以来,又以线上的方式开展了该项目云跟岗环节的培训任务。云跟岗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先后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校长苏猛,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于涛,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与监测评估院院长刘彦泽,包头市田家炳中学副校长杨举利,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校长刘涛,呼和浩特市第十六中学校长郑子雷为参训学员进行了实践指导,确保了整体培训工作的顺利实施。


撰稿:张健楠

图片:张健楠、沙其尔

审校: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