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国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内蒙古自治区旗县级中小学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项目第一期培训开班

[日期:2022-09-20]

9月20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国培计划”2022——旗县级中小学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项目第一期培训在呼和浩特市宾悦大酒店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利,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区的中学信息技术、小学信息技术、小学综合实践学科的300余名老师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本次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召那苏图主持。

王利在开班致辞中强调,教师强则教育强,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都是全区信息技术学科和综合实践学科的骨干,肩负着基础教育教学的重要使命,希望参训教师珍惜培训机会,增强学习动力,尽快转变角色,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

刘云剑宣读培训要求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召那苏图主持开班式。

学员代表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赵孟奇老师作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为期10天,包括专家讲座、跟岗实践、交流研讨等环节。


撰稿:萨如拉

摄像:萨如拉 周智广

审校:刘云剑 召那苏图

审定:韩彦斌 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