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国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研修项目小学组培训开班

[日期:2022-09-21]

9月21日,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履职提升研修项目小学组培训开班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万浩酒店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崔鹏飞、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主持。来自全区各盟市农村中小学130余名党组织书记参加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其中,赤峰市的30余名农村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全程线上参加培训。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崔鹏飞在讲话时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中小学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办好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中小学党建工作责任感;二是聚焦重点任务,着力提升中小学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在致辞时对本次培训的整体工作作了简要说明,对本次培训的具体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开班式上,对培训期间的培训要求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为期十天,采取“5天集中研修+5天跟岗实践”的模式进行。

撰稿:刘云剑

摄像:张健楠

审定:韩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