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国培计划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培计划(2020)”——内蒙古自治区国家统编“三科”新教材及普通高中新课标培训项目历史学科培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21-05-15]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20}1号)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内教教师函[2021]9号)要求,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中国教师研修网合作承办的“国培计划(2020)”—内蒙古自治区国家统编“三科”新教材及普通高中新课标培训项目历史学科培训于2021年5月14日上午在呼和浩特市金岁大酒店顺利开班。来自12个盟市的118名中小学、高中历史学科教师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讲话,中国教师研修网教育主管宁静对项目课程方案进行了解读,继续教育学院信息资料科科长萨如拉强调了培训期间相关制度规定,学员代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教研室陈方平老师作表态发言,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苏伦嘎主持了开班式。

本次培训是为了提升骨干教师使用国家统编“三科”新教材的教学实施能力,提升普通高中骨干教师对新课标、新课程的理解和实施能力分学段、有针对性开展的培训活动。

按照培训方案要求,本期培训共5天,培训包括专题讲座、指导练习、说课展示、交流研讨等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