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专家团队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推荐“内蒙古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日期:2020-07-08]

各学院、各部门:

为提升我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工作质量,规范工作运行,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我校协助推荐“内蒙古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家库”,现将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成员主要承担我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指导、承训机构考评认定和创业创新大赛的评审工作。现面向全区征集相关方面的专家、学者。本次征集采取个人申请或工作单位推荐的方式进行,列入专家库成员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颁发聘书。

二、入选基本条件:1.政治可靠,具有较高学术造诣或丰富实践经验,在各自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2.责任心强,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具有指导能力,能够高质量地完成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培训、教学任务,热心参与自治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研究指导、承训机构考评认定和相关活动的评审工作。3.专家原则上要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特别优秀的青年专家、有军人经历者优先。

三、上报截止时间:请各单位于2020年7月15日前将《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家库成员登记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arula106@126.com,纸质版盖章后交到赛罕校区行政楼330办公室,联系人:萨老师18647399792

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家库成员登记表.xlsx

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