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专升本教育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日期:2021-04-05]

为了引导当代大学生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的人”,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让学生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牢记历史,珍惜当下,继续教育学院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组织全体学生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祭奠仪式的内容有鞠躬、献花、敬酒和留言等等,虽然是网上祭奠,但是很有仪式感。网上的主页被装饰的庄严肃穆,背景是蓝天白云青山下的人民英雄纪念碑,上面镌刻着英雄的名字,从网页中我们还可以进一步了解更多英雄的英勇事迹。每一个同学都怀着崇敬与感恩纪念着每一位烈士。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一个民族的精神谱系中,革命烈士是醒目的标识;在一个国家的道德天空上,革命烈士是璀璨的星辰。岁月的长河里无数英烈前仆后继才换来现在这样的繁荣盛世,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专业本领,关注国家经济政策和改革措施,遵从党的领导,以此提升自己。

英雄已逝,英魂长存,我们会把这份大爱,化作前进的动力,为新时代中国发展添砖加瓦。

183A0

13833

14DB9

24AD0

文稿来源/学前一班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