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专升本教育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专升本创新办学研讨会

[日期:2020-06-24]

为进一步做好专升本创新办学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于2020年6月19日上午,在赛罕校区行政楼323会议室召开专升本创新办学研讨会。研讨会特邀我校文学院党委书记高林广教授、体育学院院长高娃教授、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武海燕教授、教育学院学前与特殊教育系主任朱晓红副教授、蒙古学院蒙语系副主任元成、马克思学院张瑞军副教授等六位专家参加。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付丽和副院长主持。

首先,我院党总支书记武俊明同志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来继续教育学院传经送宝,武俊明同志就我院专升本办学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向与会专家进行了介绍,并对我院开展专升本创新办学的目标、品牌和理念提出了初步的思考。

随后,付丽和副院长介绍了2020年我校专升本学生的基本情况和我院制定专升本培养方案的基本框架。与会专家围绕专升本办学的生源情况、培养目标定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极具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表示,要全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办好专升本专业。

最后,呼努斯图院长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表示在今后的专升本学历教育中,学院要加强与各学院间的联系,积极融入到学校现有的教务、学生等管理体系之中,研究制定任课教师管理办法,保证优质的师资队伍,确保专升本学生的培养质量。通过此次研讨会,为我院做好学院专升本学历教育工作了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