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拟将包文红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日期:2021-08-27]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 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包文红、祁晶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包文红,女,蒙古族,大专文化,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腰林毛都镇特斯格花嘎查人,1999年9月1日出生,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7月24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1年7月24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萨如拉、黎明。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在政治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积极热爱党组织,学习上勤奋努力,乐于助人,和同学相处和谐,关心同学。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包文红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祁晶,女,汉族,大专文化,内蒙古自治区省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人,1998年10月29日出生,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班学生,现任汉语言文学班文体委员,学生会文体部负责人职务。该同志于2020年7月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1年7月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刘云剑、张建楠。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在政治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积极热爱党组织,有奉献精神,性格开朗,学习主动能力强。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祁晶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28日至9月1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471-4393134

来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81号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邮政编码:010022

中共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盖章)

2021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