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拟将刘悦雯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日期:2021-06-30]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 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刘悦雯、张一帆、王若茜、苏芳芳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刘悦雯,女,汉族,大专文化,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新华大街人,1999年5月13日出生,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一班学生,现任学前教育一班班长,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该同志于2020年5月29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1年5月2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刘云剑、萨如拉。该同志预备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认真组织,踏实办事。工作认真负责,作为一班长,关心帮助同学,协助班主任处理班内各项事宜,同时作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积极响应院内各项活动任务,处理好院内服务事宜。学习刻苦努力,从未有挂科,旷课现象,努力钻研学业,做好了带头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刘悦雯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张一帆,女,汉族,大专文化,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沙圪堵镇开源街人,1999年2月22日出生,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一班学生,现任学前教育一班团支部书记,学校公寓助管的职务。该同志于2020年5月29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1年5月2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刘云剑、张健楠。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能够向党组织靠拢,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与观察,主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习态度良好,成绩优异,热爱集体,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张一帆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王若茜,女,汉族,大专文化,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奈曼旗大沁他拉镇人,1999年8月25日出生,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二班学生,现任学前教育二班组织委员,学生会组织部成员。该同志于2020年5月29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1年5月2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刘云剑、萨如拉。该同志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各方面起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王若茜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苏芳芳,女,汉族,大专文化,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城关镇文博苑人,1998年2月12日出生, 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二班学生,现任学前教育二班学习委员。该同志于2020年5月29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1年5月2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萨如拉、张健楠。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自己原则,平时注重党知识的学习,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在学习和工作当中,具有良好的大局观,作为学前教育二班的学习委员,乐于奉献,团结同学,帮助同学,得到个方面的好评,不断努力去提高自己各方面的基本素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苏芳芳同志转为中共预备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1日至7月5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471-4393134

来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81号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邮政编码:010022

中共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盖章)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