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弹性工作制实施方案

[日期:2020-02-23]

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2号、第13号通知要求,结合继续教育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工作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自3月2日始,学院实行弹性工作制,采取“轮岗到校上班+居家办公”的工作方式。

二、学院每个工作日安排一名院领导和一名工作人员到校在岗上班开展相关工作,其他人员居家办公并及时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布置的工作任务。

三、学院轮岗到校上班及居家办公的人员每个工作日的上班(工作)时间均为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期间,承担培训或其他专项工作任务的人员按确保培训或专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所需要的时间和地点上下班。

四、轮岗到校上班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务必佩戴口罩,并保持办公室经常通风;在工作期间严禁聚集,尽可能通过电话、网络进行沟通和联络,做到“上传下达、协调各方”,督促落实有关工作;对于其他科室的工作也要做到统筹兼顾,第一时间联系相关工作人员协调办理;在上下班时要对办公室进行全面消杀并按学校要求就近在考勤机上进行面部考勤(禁止通过指纹识别进行考勤);出入校门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和登记等工作。

五、居家办公人员要做到“离岗不离职,离岗不离责”,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及时有序开展;居家办公人员要保持联系畅通,确保能随时接受召唤到岗工作;居家办公的同时,要积极配合所居住的小区物业管理部门开展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从呼市城区之外返回的我院人员必须居家隔离观察14天且一切正常后方可参与学院安排的轮岗到校上班工作,隔离观察期间居家办公。

六、学院实行弹性工作制的截止时间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有关通知执行。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积极变化及具体工作的实际需要,学院将适时增加轮岗到校上班的人数。现阶段,学院每两周在学院网站上发布一次“继续教育学院轮岗到校上班安排表”。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