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举办教育部ITAT—CSIT教育工程2009年计算机速记中文信息处理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09-05-12]

各学院: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加强实用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国中文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教育工程(简称CSIT教育工程)工作的开展,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能力,经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批准,决定于2009年5月22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为期一周的CSIT教育工程计算机速记中文信息教育技术培训班。现将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学员能初步掌握计算机速记中文信息和数据速录技术,自主备战2009年8月在北京举办的第47届世界速录大赛和12月底举办的首届信息处理职业技能大赛;掌握使用新工具和新方法,提升学员在技术与教学方面以及就业方面的实力;第一批优秀学员可成为西北六省推广中心(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师资人员,且被派往西北六省开展推广教学工作;优先推荐参加世界速记大赛初选赛和首届信息处理职业技能总决赛。
        二、培训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报到时间:现在开始截止到5月20日,以电子邮件或电话的形式报名确认。
交费时间:5月22日
培训时间:5月23日——5月29日(23日正式上课,25日开始晚上授课,师大北门有往返通行车。)
交费地点:师  大  本 部:继续教育学院行政三楼319室
         师大盛乐新校区:教育宾馆
培训地点: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
联系人:高丽桃:13274717530    gaolitao@imnu.edu.cn
麻 燕: 13039507967    mayanlin@imnu.edu.cn
电 话: 0471-4393134
        三、培训费用
共500元。其中,培训费200元,教材资料及光盘100元,办证费200元。
        四、结业证书
培训结束时,由培训院校组织考试,包括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考试,成绩合格者取得《全国计算机速录信息处理技术等级考试(初级证)》。
        五、培训内容
CSIT办公中文录入信息处理操作系统的安装使用与管理;CSIT信息处理理论与实践操作;Office教学应用与创新;CSIT信息教育技术与学科教学应用等。
        六、培训对象
在读本、专科院校学生及其他自愿者
        七、注意事项
        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二寸免冠照片。

                                          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附授课专家简介 .doc

                       
                              推广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