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主题教育党课

[日期:2022-03-27]

3月25日晚,学院党总支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主题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主讲,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萨如拉主持。部分学生党员代表、4名党员发展对象和49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线上聆听了党课。

党课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围绕毛泽东、周恩来、习近平等三位国家领导人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故事,带领大家一起感悟家国情怀的真谛。

刘云剑在讲党课时指出,“家国情怀”在增强民族凝聚力、建设幸福家庭、提高公民意识等方面都有重要的时代价值。

刘云剑在讲党课中向同学们发出号召,新时代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要追求一个新境界,展现新形象,力求新作为,不负家,不负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新时代!通过不懈奋斗,去赢得属于我们每个人的精彩未来!

近期,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学院党总支为切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教育培训工作。


图文:刘孟怡

审校:萨如拉

审定:刘云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