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1-12-18]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新办公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党总支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王利,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副院长付丽和出席了开班式。学院部分老师、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彦斌致开班词说:当前,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院具体工作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王利在开班式上发表了讲话。王利强调,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加强师生沟通交流,争当表率,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确保培训成效。

学院副院长付丽和宣读了培训班《学员守则》,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后,韩彦斌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题,为参训学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关怀深切,自2014年始,习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发展建设做出多次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就“生态安全屏障与守望相助”、“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在祖国北疆内蒙建起绿色长城”、“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对内蒙古给予肯定、鼓励、期望、嘱托,号召内蒙古人民高举民族团结旗帜,守望相助,大力弘扬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蒙古马”精神。

我们身为内蒙古人,应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折不扣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向更广阔的天地迈进。

韩彦斌希望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不负韶华,积极进步,努力学习,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党组织也要积极做好党员培养发展工作,成熟一个、培养一个,不断壮大学院党员队伍,焕发党支部活力,接续奋斗力量。



撰稿:张秋雨

摄像:张秋雨、胡南丁

审校: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