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参加赛罕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日期:2021-11-25]

11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参加赛罕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大学西路街道第四选区选举投票。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云剑主持。

按照赛罕区和学校有关工作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学院严格按照选举流程,严肃认真组织开展,大会应到129人,实到125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首先通过了《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赛罕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之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师生选民听取有关说明、认真填写选票,依次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庄严的一票。投票工作规范有序,现场氛围庄重热烈。

投票选举赛罕区人大代表,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人民民主最生动、最直接的体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相关选举工作组,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好赛罕区人大代表的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学院的每一位选民充分行使宪法赋予的民主权利。

 

撰稿:院学生会宣传部王萍、党媛媛

摄像:院学生会宣传部王萍、刘璐

审核:刘云剑

审定:韩彦斌